麻園歷史介紹影片(1)--源起頭

 

放煙火! 介紹麻園歷史的節目正式開播! 第一集強力放送中!

 

雖然我很興奮,但也要請各位包涵,我是現學現做,所以作品很粗糙。我可以保證,內容扎實,絕對值得推薦給你在麻園的親戚長輩。(是的,很有長輩圖的風格,而且只有短短兩分鐘)

 

我在此跪求各位,幫我發佈到你們家的親戚長輩群組好嗎?

如果你不是麻園人,但是你知道任何新竹或竹北的鄉親,也歡迎你幫我分享給他們。

 

請多多指教,並且給我建議。我會繼續做下去。(有空的時候啦,因為做影片簡直要我命,花掉好多時間)

 

再次跪求,散佈到Line群組去! 麻園人的驕傲不能只有你看到!

 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皮膚白皙的麻園人,你可能有道卡斯族血緣

麻園的新時代將要來臨了

麻園曾經顯赫一時、稱霸一方 !!! 解答百年疑惑的蔴園古地圖